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閱後即焚? Snapchat 付錢就可以看銷毀訊息!

2015/09/16 11:02 文/記者譚偉晟

主打「閱後即焚」的私密聊天 App「Snapchat」,最近打算推出一個反其道而行的付費方案,也就是讓用戶可以選擇,是否要付錢觀看已經被銷毀的影音照片訊息!這對想要回顧過去美好時光的用戶,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

Snapchat 推出新的付費方案,讓用戶可以查看已經焚毀的訊息(圖片來源/路透社)

根據《Cnet》報導,Snapchat 這個主打私密聊天的 App,最近開始提供美國地區用戶,選購觀看歷史訊息的方案。由於該 App 一直以來都是在用戶閱讀過影音獲照片後,立即將該則訊息從用戶視窗中銷毀,所以用戶只能在時限內觀看,而無法保留下來。

Snapchat 的聊天訊息,會在一定時限內自動銷毀(圖片來源/彭博)

在推出新方案後,付費用戶可以查看過去被銷毀的影音或照片訊息。Snapchat 表示,會推出這個方案,是因為發現用戶每天會不斷的重複觀看快被銷毀的訊息內容。目前 Snapchat 每天有將近 1 千萬的活躍用戶,這個曾經讓 Facebook 試圖以 30 億美金買下的應用,現在的發展似乎愈來愈火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