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平價雙卡選再一發!HTC Desire 820s 下週在台開賣

2015/06/16 14:52 文/記者陳宜豐 

持續壯大中階手機產品線,HTC 今天宣布年初在中國上市的 Desire 820s 中階手機,將於本月 25 日在台上市,採用聯發科 MTK 的解決方案以及 5.5 吋大螢幕,特別是採用雙卡 4G LTE 的通訊規格,對於往來國外的商務人士來說可能是個不錯的選擇。

跟先前上市的 Desire 820 Dual Sim 相比,820s 主要將原本 Qualcomm S615 處理器改為 MTK MT6752 這款 8 核心處理器,搭配 2GB 的 RAM 以及16GB 的儲存空間(可外接 MicroSD 記憶卡進行擴充,最大支援 32GB)。另外在相機部份,採用主鏡頭 1300 萬畫素、正面相機 800 萬畫素的設定,應該也會在功能上主打自拍功能。

而中階機最敏感的售價部分,HTC 打出了 7990 元的建議售價,跟同樣打出 4G 雙卡待機設定的華碩 Zenfone 2 相比(2GB RAM 的 ZE551ML 版本建議售價 6990 元)相較,Desire 820s 除了在處理器的設定上有所不同外(Zenfone 使用 Intel Atom 處理器),螢幕尺寸雖然同為 5.5 吋的規格,但是在解析度上稍遜 Zenfone 2 一籌(Zenfone 2 為 1920 x 1080)。另外在介面上,Desire 820s 的 Sense 介面跟 Zenfone 的 Zen UI 可說各有勝場,但是在客製化程度上,Sense 的設定還是較為完整。

整體來看,這次 HTC 再度推出 Desire 系列新機,可以顯示出該廠對中階手機市場的重視程度,從去年中開始推出的 816、820、826 的新機,都能創造出在中階市場中最佳的 CP 值感受,但是在華碩與 Intel 的 Zenfone 手機強勢進攻下,Desire 系列是否能更延續去年的銷售成績,HTC 還要持續的不斷努力才行。

下頁還有 HTC Desire 820s dual sim 的詳細規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