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打高性價比!HTC 再推 One 系列平價手機 One ME

2015/06/05 08:4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HTC 近來銷售雖然低迷,不過他們的機海戰術仍就持續,稍早就在中國發表了 HTC One ME ,這款號稱 M9 與 E9 結合的高性價比機型其實先前流傳已久,如今終於見到盧山真面目。

HTC One ME號稱是M9與E9結合的高性價比機型。(圖片來源/HTC)

以 HTC 刊載在中國官網的 One ME 規格來看,One ME 算是平價版的 M9 +,保留了指紋辨識功能,與聯發科 MediaTek Helio X10 處理器,只是背面換成塑膠背蓋,Duo 景深鏡頭也同時拿掉。

其他規格還包括了 5.2 吋 QHD 螢幕(解析度為 1,440 x 2,560)、3 GB RAM、32 GB 儲存空間、並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 2,000 萬畫素主相機(可拍4K影片)/ 400 萬畫素 UltraPixel 前置鏡頭、 2,840 mAh 電池、作業系統為  Google Android Lollipop、支援 4G LTE 通訊規格,並且具有雙卡雙待、 BoomSound 立體聲喇叭等設計。

HTC One ME現在已經出現在中國官網,不過售價仍未知。(圖片來源/HTC)

One ME 就規格上與 M9 +相去無幾,算是規格相當漂亮的一隻手機,機型顏色包括灰、金及玫瑰金三種顏色,至於是不是如外界謠傳的高性價比,恐怕還要等到售價正是出爐後才知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