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大玩色彩學?新款中階機將採多彩設定

2015/05/25 09:2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HTC 近來不斷發表新機,現在就有消息指出, HTC 策劃在中國推出兩款 One 系列的廉價版新機,其中還會搭載指紋辨識系統,另外也有多彩外形,而目前也已經得到中國工信部認證。

傳出HTC新機將如同iPhone 5C一樣推出多彩新色,顏色多達7種。(圖片來源/蘋果)

據日本《 Gadget 通信》報導, HTC 有一款代號為 E9sw 的新機已經在本月 19 日獲得中國工信部認證,該機型是一款結合 HTC One E9 雙機及 Desire 系列元素的廉價版機型,規格比起 One E9 系列略為調降。

代號為E9sw的新機已經通過中國工信部認證。(圖片來源/中國工信部)

規格包括採用 5.5 吋 AMOLED(解析度 1280x720)螢幕、 1.5GHz 八核心處理器、 2GB RAM/16GB ROM、1300 萬主相機/400 萬畫素 UltraPixel 前置鏡頭,重量為 165g。其中與以往機型最大不同的特點是,傳出 HTC 將會在這款機型用上多彩顏色,包括白色、黑色、紅色、橘色、紫色、灰色和金色,選擇多達 7 種。

背面看來與Desire有幾分神似。(圖片來源/中國工信部)

另外則是代號為 M9et 的新機,外傳這款為 M9 +的廉價版本,外型只是將背蓋換為塑膠,但仍搭載指紋辨識,同樣也在本月 19 日通過認證,據傳會以 HTC One ME9 的名稱來銷售。

即使是廉價版本,似乎仍將指紋辨識保留了下來。(圖片來源/@upleaks)

主要規格包括 5.2 吋 WQHD(解析度 1440x2560)螢幕、 2.2GHz 八核心處理器、 3GB RAM/32GB ROM 、為 2000 萬畫素主相機、 408 萬畫素 UltraPixel 前置鏡頭,預計會有金色、白色及灰色等三色。據傳代號 E9sw 與 M9et 這兩款新機不會在歐美等國上市,只會在亞太地區的特定國家推出。

外傳這款為 M9 +的廉價版本,外型只是將背蓋換為塑膠。(圖片來源/@upleak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