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硬漢派手機來了!防水 S6 Active 完整規格流出

2015/06/04 17:40 文/記者劉季清 

你對防水機情有獨鍾嗎?或許可以考慮三星 Galaxy S6 的變種防水機 Galaxy S6 Active!先前曾傳出三星將推出主打強固防護以及可以在極端環境中使用的 Galaxy S6 Active,除了機身更堅固以外,還有防水防塵的設計。現在有國外的爆料達人在網路上公開 Galaxy S6 Active 的實機照片,完整規格更在三星官方網站上曝光。

三星 S6 Active 的完整規格和照片在網路上流出。(圖片來源/@EVLEAKS Twitter)

爆料達人 Evan Blass(@evleaks)在其 Twitter 上爆料,S6 Active 將會和 Galaxy S6 一樣配備 2550 mAH 電池,而不是先前傳聞的 3500mAH 電池。另外,S6 Active 也將不會有 microSD 卡槽;@evleaks 也在其 Twitter 上公開了黑色的 S6 Active 實機照。

不僅如此,S6 Active 的完整規格稍早也在三星官網上意外曝光,從曝光的規格看來,S6 Active 和 Galaxy S6 差不多,僅是在外加上一層耐操的外殼,且不會有指紋辨識功能。其他規格包括,5.1 吋 Super AMOLED 螢幕,解析度達 2560 x 1140;處理器採用三星自有八核心 Exynos 7420、3GB RAM、32GB ROM、1600 萬畫素主鏡頭及 500 萬畫素前鏡頭,作業系統則將搭載 Android 5.0 Lollipop。

從曝光的規格看來,S6 Active 和 Galaxy S6 差不多,僅是在外加上一層耐操的外殼。(圖片來源/彭博社)

稍早的傳聞也指出,S6 Active 將加入 IP68 防水防塵功能,更可以在水深 1.5 公尺的環境下正常運作達 30 分鐘。目前三星官網上曝光的規格已被刪除,預估Galaxy S6 Active 將會於近期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