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連名字都要抄蘋果?傳三星將推 5.7 吋大螢幕 S6 Edge Plus

2015/06/03 12:13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旗艦機 Galaxy S6 / Sd Edge 自今年年初推出後,頻頻有買氣不佳的傳聞。現在最新消息指出,三星將可能推出大尺寸版本的「 Galaxy S6 / S6 Edge Plus」,螢幕最大為 5.7 吋。名字和蘋果 iPhone 6 Plus 一樣,都使用了「Plus」,較勁的意味不言可喻。

三星將可能在幾週後推出大尺寸版本的「 Galaxy S6 / S6 Edge Plus」?(圖片來源/彭博社)

南韓媒體 ET News 報導指出,三星 Galaxy S6 Plus 將搭載 5.4吋~5.5 吋 AMOLED 螢幕, 比起 5.1 吋的 Galaxy S6 要大許多。至於 Galaxy  S6 Edge Plus,則將可能使用 5.7 吋大螢幕。消息指出,原本 S6 Edge Plus 螢幕尺寸和蘋果 iPhone 6 Plus 一樣採用 5.5 吋,但三星後來決定還是要比 iPhone 6 Plus 大,因此採用 5.7 吋螢幕,預計可能於今年 8 月亮相。

自從去年 9 月蘋果發表 iPhone 6 / 6 Plus 之後,三星便陷入苦戰。(圖片來源/彭博社)

自從去年 9 月蘋果發表 iPhone 6 / 6 Plus 之後,三星便陷入苦戰。《華爾街日報》2 日引述市調機構 Counterpoint Technology Market Research 資料顯示,僅管 Galaxy S6 銷量已經超過去年 Galaxy S5 的同期全球銷量,但卻遠遠追不上蘋果驚人的銷售成績。

若真的連變種機款都要用與蘋果相同的「Plus」為名,恐怕還會為三星招來更多批評。(圖片來源/彭博社)

不過三星 Galaxy S6 / Sd Edge 先前就被美國權威雜誌《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狠批多項設計和蘋果太相似,根本只是「另外一支 iPhone」。(狠批三星 S6!美消費者報告:只是另一支iPhone!)若真的連變種機款都要用與蘋果相同的「Plus」為名,恐怕還會招來更多批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