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僅有 5.4 mm 厚!三星將推超薄 Galaxy Tab S2 新平板

2015/05/05 11:5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雖然平板市場仍處下滑態勢,但是三星仍不放棄這塊市場,繼 4 月底推出 Galaxy Tab A(請見:三星 Galaxy Tab A 內建 KidsTime App 可設定小孩使用時間) 之後,頂級的 Gaxlay Tab S 也傳出要推出新款的消息。外媒報導,三星(Samsung)正在研發超薄平板 Tab S2,將分為搭載 8 吋及 9.7 吋兩種螢幕的規格,將於今年 6 月發表。

三星(Samsung)正在研發一款超薄的平板 Tab S2,此一平板將可能有 8.0 吋及 9.7 吋兩種規格,可能將於今年 6 月發表。圖為三星 Tab S。(AP)

科技網站 GSMArena 報導,不僅螢幕尺寸分為兩款,也將會有僅搭載無線網路或是具有 LTE 行動上網的雙版本,另外根據先前的消息,這兩款平板將可能比厚度 6.1mm 的蘋果 iPad Air 2 還要輕薄。報導指出,8.0 吋的版本規格為 237.1 × 168.8 × 5.4 mm ,9.7 吋的版本規格則為 237.17mm x 169.58mm x 5.4mm;若這兩款平板真的如上述規格,可能將是三星有史以來最輕薄的平板。

消息指出,這兩款平板將可能比厚度僅 6.1mm 的蘋果 iPad Air 2 還要輕薄。(彭博)

另外,兩款平板的解析度可能和 iPad Air2、Nexus 9 一樣為 2,048 x 1,536,採 AMOLED 螢幕,採用 4:3 的傳統顯示比例;並將和 Galaxy S6、S6 Edge 一樣,搭載三星 Exynos 7420 處理器。另外,兩款平板還將配有 3G 記憶體、32G 儲存空間、MicroSD 記憶卡槽,主鏡頭為2,100 萬畫素,前置鏡頭則為 800 萬畫素。

至於售價多少?何時正式上市?若 6 月份三星真的如傳言所說發表 Tab S2 的話,就可以揭曉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