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智慧錶宣傳圖露餡!三星確定改為圓形錶面!

2015/04/26 11:2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三星在智慧行手錶領域也可算是先鋒,不但出得早,款式也多,但銷量卻始終不好,現在就傳出三星將跳脫舊有的方形錶面,轉而將錶面設及為圓形,希望能藉此扭轉低迷不振的買氣。

三星官網的公告海報中,已有許多跡象顯示新一代智慧錶將採圓形設計。(圖片來源/三星)

據三星日前官網上的公告顯示,公司將提供下一代 Galaxy Gear 的 SDK 內容給開發者,海報中也不難發現許多圓形錶面 App 的設計範例,從標題「 Get Ready for The Next Gear 」與圓形錶面圖來看,幾乎可以確定新一代 Galaxy Gear 就是圓形錶面。

先前就有相關消息傳出三星將出圓形智慧錶。(圖片來源/Sam Mobile)

細數三星發表的穿代裝置已經超過 5 款以上,但通通都是方形設計,雖然 Apple Watch 及 Pebble Time 同樣為方形卻廣受好評,不過大家似乎還是偏愛如 Moto 360 的圓形設計,如今三星也改變設計方向,實際上能否挽救低迷銷售呢?就看實機出來反應如何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