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排擠 Google 服務?語音指令 S6 用不了

2015/05/04 07:2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先前自由 3C 科技報導過,三星與微軟進行合作,因此許多內置服務都換成了微軟的 App ,不過如今三星居然連 Android 的核心功能, OK Google 語音指令功能都拿掉,令許多購買 Galaxy S6 雙機的用戶憤憤不平。

許多三星 Galaxy S6 的用戶皆投訴,自己手機中的 OK Google 語音指令功能消失了。(圖片來源/Google)

原本用戶在任何環境下呼叫 OK Google 語音指令,就能啟動相關功能,但如今許多三星 Galaxy S6 的用戶皆投訴,自己手機中的 OK Google 語音指令功能消失了,除非下載 Google App 並進入後才能執行,三星官方對此也沒有任何說明。

不過有些用戶卻仍可使用,目前只能估計移除原因很可能與自家的 S Voice 有關,也有用戶認為是因為 OK Google 過於耗電,因此就被移除了,總之目前仍沒有一個統一的說法。

觀察三星近來行動,其積極意圖脫離 Google 的掌控,除預載許多自家軟體外,也與微軟等公司合作。(圖片來源/彭博社)

觀察三星近來行動,其積極意圖脫離 Google 的掌控,除預載許多自家軟體外,也與微軟等公司合作,未來若是持續進行,那想必三星版的 Android 將更會有所變化,外界也關注 Google 的下一步會如何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