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QI i-Power 時尚與質感兼具的行動電源

2012/11/20 17:27 PQI

高品質電芯 穩定不過熱 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的最佳戰友

PQI 針對時下手持行動裝置市場需求,於 11/20 正式推出 PQI i - Power 行動電源系列,具備 7800mAh 的大容量電池,以及便利好攜帶兼具時尚的造型設計, PQI i - Power 行動電源系列絕對是使用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族群的絕佳幫手。

全新的 PQI i - Power 行動電源系列共有 i - Power 7800 及 i - Power 5200 兩款,其中個性鮮明三角柱造型的 i - Power 7800 具備 7800mAh 的大電池容量,非常適合長期在外旅遊及商務人士使用;另一款外觀猶如粉餅盒般的 i - Power 5200 ,體積如手掌般大小,僅 140g 的輕盈重量,讓您外出好攜帶,亦有高達 5200mAh 的電池容量; i - Power 7800 及 i - Power 5200 兩款皆具備超低自放之特性,讓您在不使用的情況下,也能長時間保存電池電力。此外並擁有簡易四格 LED 燈顯示電池容量,電量狀態一目了然。外觀具備酷炫黑及珍珠白兩種顏色,讓使用者可依個人需求挑選不同的款式搭配其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

最重要的是廣大消費者不必再擔心買到劣質行動電源,因而損壞您寶貴的 3C 產品了! PQI i - Power 行動電源全系列採用高品質高效能鋰離子 A 級電芯及防火材質,無需擔心使用時發生過熱問題。全系列產品更經過高標準品質檢查,每項製程及工序都經過電壓、防爆、高低溫充放電等多項國際測試,加上材料品質全面管制,一律採用高品質 IC 電路板,經過短路抑制、過熱、高電壓等反覆測試,讓產品更多一道使用安全。不僅如此, PQI i - Power 全系列產品均投保 1000 萬美金的產品責任險,再提供安全穩定的品質同時,也給予消費者完美又安心的使用體驗。

身為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使用者的您,一定常為出門在外,手機沒電無法即時打電話、或是和朋友使用平板分享影音照片時電力不足感到困擾;具備超長續航力、安全品質保證的 PQI i - Power 行動電源系列,正是解救常處電量不足的您的隨身必備品, 7800mAh 的電池容量能提供 iPhone 5 達 5 次的完整電量,即日起全面上市, i - Powe 7800 建議售價 NT$1,299 , i - Power 5200 建議售價 NT$999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