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數位樂活推出 PlayBling iPhone 5 施華洛世奇水晶保護殼

2012/11/15 22:49 數位樂活

PlayBling iPhone 5 施華洛世奇水晶保護殼
聖誕限定款 耀眼繽紛冬日


聖誕時節即將來臨,開始準備聖誕禮物的消費者今年多了一項新選擇。來自香港,專作施華洛世奇水晶配件聞名的「 PlayBling 」,特別為這個特別的冬日節慶,打造專屬 iPhone 5 的聖誕限定版水晶保護殼。每個水晶保護殼,不僅選用上千顆高品質施華洛世奇水晶,同時皆為師傅純手工黏貼,作工細膩且體積輕巧;透過高質感的施華洛世奇水晶點綴,讓每款聖誕主題插畫得 iPhone 5 保護殼更顯耀眼,璀璨繽紛冬日。

PLAYBLING 聖誕限定款 iPhone 5 保護殼(左 123 為香港 TOTO 設計 右圖1為菲律賓 Anjo 設計)

各國設計師聯手打造獨特的聖誕限定版 iPhone 5 保護殼 「 PlayBling 」特別廣邀美國、墨西哥德國、西班牙、香港...等多國設計師授權插畫設計製作,無論是雪人、麋鹿、聖誕老人、拐杖糖...,每款聖誕插畫設計皆可見各國設計師獨特的巧思風格:


聖誕限定版- by TOTO

TOTO 來自香港,擅用奇思妙想的塗鴉與少量的線條,將純正的色彩轉變成插畫藝術品。其設計風格從此次聖誕限定版系列可見其簡約而不簡單的插畫風格;將經典的聖誕人物裝點上大小不一的雪花元素,讓雪人、麋鹿、薑餅人、聖誕老人這四款插畫設計更能呈現聖誕氛圍。


聖誕限定版- by William Webb

美國設計師 William 以紋身藝術著名。其所設計的高精細度的原創紋身,為他贏得各界設計師的認可和尊重, Play Bling 特別延攬 William 為 iPhone 5 聖誕限定版跨刀設計, William 以豐富多彩的顏色將聖誕薑餅人與傳統的聖誕吊飾拐杖糖,將聖誕歡樂的氛圍發揮的淋漓盡致。

PLAYBLING 聖誕限定款 iPhone 5 保護殼( 左1 為荷蘭 Marlon Teunissen 設計 左 2 與右 1 為香港 TOTO 設計 右 2 為菲律賓 Anjo 設計 )


聖誕限定版- by Marlon Teunissen

荷蘭設計師 Marlon 是一名自由創作藝術家。她專注於人物設計,概念藝術和圖案設計,此次她為 Play Bling 聖誕限定版所設計的保護殼,運用簡單的聖誕色彩與童趣設計,將聖誕麋鹿打造成可愛的麋鹿先生造型。

Play Bling iPhone 5 施華洛世奇保護殼聖誕限定款,讓消費者可以擁有專屬聖誕氛圍的奢華配件,同時在充滿歡樂的交換禮物的選擇上增添更多驚喜與期待。除了聖誕限定版外, Play Bling 施華洛世奇水晶保護殼有多達幾十款、各國插畫設計師所設計的水晶保護殼在台好評熱賣中,提供消費者多元豐富的選擇。

「 PlayBling 」施華洛世奇水晶機殼 產品說明

  • 特色:施華洛世奇水晶、知名插畫設計師款
  • 適用機型: Apple iPhone 5 、 iPhone 4/4S
  • 保固:一年 (上網登錄可延長保固 3 個月)
  • 建議售價: NT$ 6,8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