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 MOD 國慶煙火送 Sony 40 吋 3D 電視等百個大獎

2012/10/05 20:29 中華電信

苗栗縣政府首次舉辦國慶煙火施放,9/29~10/27止,在高鐵苗栗特定區舉行「101 國慶煙火暨國際藝術季在苗栗」活動,邀請五月天、蘇打綠、李宗盛、張震嶽等重量級歌手表演,並由義大利歌神沙費納擔任活動最後一天壓軸演出。

為提供客戶最優質的影視服務,並歡慶雙十國慶,MOD特別與苗栗縣政府合作,現場高畫質直播10/10國慶日當天精彩表演(註一),更收錄本次國際音樂煙火節11場精采演出、21場璀璨煙火的精華剪輯VOD,讓無法親臨現場的客戶,只要打開MOD,就能隨選隨看國際音樂煙火節表演,輕鬆感受雙十國慶愉悅氣息。


觀看路徑:MOD首頁>縣市宅急便>苗栗縣

參加MOD國慶煙火即時拍活動,就有機會獲得SONY 40吋3D HDTV等百個大獎!!
為感謝客戶支持,MOD特別舉辦「國慶煙火即時拍抽獎活動」,自10月10日19時起至10月31日止,只要透過現場直播或是隨選視訊觀賞MOD「苗栗101國慶煙火節目」(10/10日為live現場直播,10/11日後為隨選影片重播),並拍下出現在螢幕上的彩色龍型活動圖卡,將照片寄到MOD活動email,就有機會獲得SONY 40吋3D高畫質電視等多項好禮,中獎機會超過百個。

中華電信北區分公司總經理涂元光表示,希望能藉由此活動與MOD客戶分享雙十國慶的喜悅,並感謝客戶一路以來的支持!詳細抽獎內容請至MOD官網查詢:http://mod.cht.com.tw/million/。

更多MOD訊息,請上MOD官方網站http://mod.cht.com.tw/nationalday/

註一:101年國慶煙火在苗栗  MOD高畫質HD直播(*實際播映內容服務以MOD 頁面顯示為準。)

日期

播映時間

節目

表演團體

10/10

(三)

17:00-17:30

藝文之光

舞動山城

原舞者

17:30-18:40

朱宗慶打擊樂團

19:00-19:40

101年國慶煙火在苗栗
<客家山城迎國慶、繽紛桐花喜迎賓>

19:40-22:30

藝文之光

舞動山城

翁立友

嚴爵

八三夭樂團

張震嶽& Free9樂團

李宗盛

五月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