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 Fun 的程式開發殊死戰 微軟 IE 10 黑客松再造明日之星

2012/09/04 20:54 台灣微軟

13 小時不間斷腦力激盪 開發人員挑戰自我創意與技術極限

Windows 8 Release Preview 開放下載短短 24 小時內,就有全球超過 100 萬人下載,並同時體驗全新 Windows 瀏覽器 Internet Explorer 10 Release Preview ,享受最快速的飆網、最直覺的觸控體驗以及最安全的瀏覽環境!台灣微軟為鼓勵更多程式開發人員加入 IE10 的體驗,並提供開發者一個展現創意的舞台,特別於 9 月 1 日舉辦「 IE 10 黑客松活動」,吸引全台各地位來自資訊、軟體、研發界的各方好手共襄盛舉,經過 13 小時不間斷地耐力戰,開發出各種豐富優質的 IE10 精彩作品。

首獎由開發高手張鑑泉所創作的「雪花玻璃球」一舉奪下,充分運用觸控功能創造出震動雪花的樂趣,還能寫下訊息、將祝福分享給親朋好友,更支援跨平台可應用於電腦與平板裝置!本次活動遴選出的前三名優秀作品將於微軟年度資訊盛宴 Tech Days 2012 首度公開發表,秀出實力與創意!


Internet Explorer 10 與 Windows 8 同步打造令人耳目一新、最全面的網路瀏覽體驗

Internet Explorer 10 與 Windows 8 的完美整合,突破過往網頁使用經驗,為使用者打造最快速的飆網、最直覺的觸控體驗以及最安全的瀏覽環境; Internet Explorer 10 RP 剛釋出就立即獲得好評不斷,其三大功能特色更是讓眾多使用者一試就上癮。

  • 最快速的飆網:新一代 Internet Explorer 10 瀏覽器,擁有媲美電腦應用程式的順暢高速,帶給您急速的網路體驗。無論是要載入網站,或是由網站移至應用程式中,都能享受超流暢的體驗,速度完全不輸電腦應用程式的表現。
  • 最直覺的觸控體驗:打破刻板的瀏覽框架, Internet Explorer 10 「無邊框」設計,提供全螢幕的沉浸式網站體驗,只要輕鬆撥動手指就能重現索引標籤及導覽控制項。稍加撥動及點選,便可與好友分享網站;還能將常用網站釘選至「開始」 畫面,輕鬆一按即可存取。
  • 最安全的瀏覽環境:網頁瀏覽最重視的速度、直覺與安全性, Internet Explorer 10 都做到了!全新 Internet Explorer 10 以 SmartScreen 與追蹤保護等創新功能為基礎,與 Windows 安全平台完美搭配,替使用者的個人資料做嚴密的安全把關,以協助使用者不受線上威脅的侵擾。

立即加入 IE10 搶先體驗行列,享受最快、最直覺、最安全的瀏覽器服務: http://windows.microsoft.com/zh-TW/windows-8/internet-explor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