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Dyson Supersonic Nural吹風機大改款!升級3大智慧科技保護頭皮

2024/04/16 17:20 文/記者吳佩樺

Dyson Supersonic Nural吹風機升級頭皮護理模式。(圖/記者吳佩樺攝)

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自2016年推出以來,「神級吹風機」地位一直屹立不搖,全新一代Supersonic Nural全面大改款,不只承襲優異的護髮功效,更加注重頭皮的完善護理,加入3大智慧感測科技,包括頭皮保護、配件智能辨識、停頓待機模式,變身「最Smart的吹風機」。

Dyson Supersonic Nural內建飛時測距感測器,會精準測量吹風機和頭髮之間的距離,自動監測並調整風溫,讓溫度始終保持在55°C,根據Dyson工程師研究,55°C正是鎖住頭皮水份的最佳溫度。

可從指示燈變化了解偵測溫度變化,例如紅燈代表高溫。(圖/記者吳佩樺攝)

自動頭皮模式會自動開啟,當感測到使用特定吹嘴時,會直接進入頭皮模式進行吹髮,且會以不同顏色的指示燈來顯示變化,例如藍色代表冷風、黃色低溫、橙色中溫、紅色高溫等,讓使用者對當下的吹髮狀態一目瞭然。

另外,也升級配件智能辨識功能,配置霍爾感測器,吹風機能夠自動辨識連接的吹嘴以及記憶偏好,當更換不同吹嘴時,會自動切換至前次設定的風速和溫度。同時也搭載動態加速感測器,當吹風機被暫時放下時,會自動停止加熱,進入待機模式,使用者重新拿起吹風機後,機器則恢復正常運作。

總共推出綠松石、長春花藍兩種配色,另有母親節限定的粉霧玫瑰版。(圖/記者吳佩樺攝)

此次Supersonic Nural總共推出綠松石、長春花藍兩種配色,售價維持14,600元,隨附柔和乾髮、造型集風、順滑、二合一抗抗毛躁吹嘴及捲髮烘罩。因應母親節檔期,另有推出粉霧玫瑰限定版,但僅在官網等通路開賣。

《你可能還想看》

不只賣吸塵器!Dyson首款無線洗地機來了、自動分離污水碎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