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新中階手機 Pixel 8a 細節再曝光!多項規格直逼旗艦

2024/03/20 09:51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Google 下一代中階手機 Pixel 8a 規格全面升級!根據外媒《AndroidAuthority》最新爆料指出,Pixel 8a 今年包含螢幕在內的多項規格,皆是直逼旗艦等級。

據悉,Google 將進一步升級 Pixel 8a 的螢幕規格,直接採用與 Pixel 8 相近的面板材質,能擁有 120Hz 刷新率、1400 尼特峰值亮度,均是與 Pixel 8 相同,也大幅超越 Pixel 7a 的 90Hz/1,000 尼特,尺寸則會略小於 Pixel 8 落在 6.1 吋。

Pixel 8a 還會沿用 Pixel 8 所搭載的 Tensor G3 晶片,然而《AndroidAuthority》指出,由於採用較為便宜的封裝技術,效能會稍微遜色一些,不過根據先前外媒對 Pixel 7a、Pixel 7 進行的實測比較,主要僅會在高負載 App 運行有所差異,一般情況效能均是旗鼓相當。而 Pixel 8a 也將會支援 Pixel 8 系列獨有的 DP 畫面輸出功能。

為了區分旗艦、中階手機,Google 預期以相機作為主要區別。《AndroidAuthority》表示 Pixel 8a 仍會採用與 Pixel 7a 一樣的鏡頭規格,主鏡頭為 6400 萬畫素的 Sony IMX787 感光元件,尺寸為 1/1.73,再搭配一顆 1300 萬畫素的超廣角。至於 Pixel 8 則是 1/1.31 吋、5000 萬畫素的三星 GNV 感光元件,面積更大,物理上會有較多進光量,在接近的演算法邏輯之下,Pixel 8 仍能保有拍照優勢。

近日 Pixel 8a 已經現身於美國 FCC 認證網站,暗示距離發表日已經十分接近,普遍預期會在台灣時間 5 月 15 日舉辦的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正式發表。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Google 要罕見聯手了?iPhone 有望搭載與 Pixel 同款 AI 模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