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新機取消實體相機鍵?Xperia 1 VI、Xperia 5 VI保護殼曝光

2024/03/20 08:30 文/記者吳佩樺

Sony尚未發表Xperia 1 VI、Xperia 5 VI,手機保護殼已在中國淘寶販售。(圖/翻攝淘寶)

近來,關於Sony新機的消息突然增多,有中國網友發現,Sony新一代Xperia 1 VI、Xperia 5 VI的手機保護殼已在網路曝光,甚至在中國淘寶上販售,這或許意味離新機亮相的時間不遠了。

自由3C科技頻道實際查看淘寶,確實有賣家上架販售號稱是Xperia 1 VI、Xperia 5 VI的手機保護殼,但無法證實其真實性。

日前有爆料指出,Sony今年的新機將放棄主打多年的21:9電影比例螢幕,改為更符合大眾市場的19.5:9,其中Xperia 1 VI為了考量成本,還會從4K解析度螢幕降至2K+。

從曝光的手機保護殼來看,兩款機身似乎顯得更短更寬一些,符合爆料所言的調整螢幕比例,但由於缺乏實際的機身尺寸,不確定是否真的發生變化。然而,值得關注的是,手機保護殼也揭露Xperia 5 VI疑取消了側邊的相機實體快門鍵,但這一點也無法肯定是徹底移除或只是改變位置。

傳聞Sony今年新機會改成19.5:9螢幕比例,因此機身會顯得不那麼修長。(圖/翻攝淘寶)

Sony Xperia 1 VI的機身似乎變得寬短一些。(圖/翻攝淘寶)

Sony Xperia 5 VI疑似取消側邊的實體快門鍵。(圖/翻攝淘寶)

此外,最近也有謠言指出,因銷量不佳的緣故,Sony決定在今年放棄推出Xperia 5 VI,如今卻有手機保護殼流出,也讓人格外霧裡看花。總而言之,關於Sony新機的一切答案,都必須得等待官方發表來揭曉了。

《你可能還想看》

銷量表現不如預期?傳 Sony Xperia 5 系列今年新一代接班繼任機型被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