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Pay 驚傳 13 萬筆「交易資料」外洩!台灣、日本用戶都遭殃

2021/12/07 09:41 文/記者黃肇祥

(圖/LINE)

LINE Pay 驚傳資料外洩事件,官方於日本官網坦言,共有 13 萬筆被上傳至 GitHub 平台,對此 LINE 也向用戶致歉。

根據官方公告,LINE 表示由於外包公司誤將檔案上傳至 GitHub 平台,導致於資料外洩。流出的內容主要是交易日期、金額,以及用戶和店家識別碼,可以分析得知用戶資料,但並沒有直接透露姓名、電話、住址、郵件與信用卡及銀行等敏感內容。

本次外流數據一共多達 133,484 筆,其中日本用戶為 51,543,另外根據《日經新聞》說法,其餘還包含台灣與泰國用戶。外洩的資料主要是在 2020 年 12 月 26 日至 2021 年 4 月 2 日之間,有參與特定活動的交易。

LINE 已將誤傳的檔案在網路上刪除,並且已內建 App 通知用戶,據悉資料一共被查看了 11 次。

《你可能還想看》

Email 收信別亂點連結!假冒「DHL」釣魚郵件現蹤竊個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