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估明年推 AR 頭戴!主打遊戲、通訊及媒體功能

2021/12/06 17:19 文/記者黃敬淳

(圖/路透)
據《彭博》消息,蘋果預計會在 2022 年推出旗下第一款虛擬實境頭戴,而功能上則有些出乎意料,可能會以「遊戲」作為一項主打功能。

與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不同,《彭博》認為這款裝置不會成為 iPhone、Mac 或 iPad 的替代品,整體並會聚焦遊戲、媒體消費和通訊三大功能,某種程度會是遊戲業者的開發工具,如同 Mac 之於 iOS 開發工作。

預估,這款產品除了會有自己的 App Store,也會具備極高的解析度和多顆處理器,以支援必要的 VR、AR 遊戲硬體需求;而除了會有可購買的 VR 媒體內容,《彭博》也看好透過 VR 版 FaceTime、VR 版 Animoji,能讓這款裝置有望成為新時代的 Zoom。

不過,定價高可能仍會是蘋果 VR 頭戴的問題,可能會來到 2 千或 3 千美元的高價,約合台幣 5.5 萬起跳。但《彭博》稱蘋果仍盼望延續 iPhone、AirPods 成功推動智慧手機和無線藍牙耳機的經驗,讓這款產品能真正帶動 VR 頭戴,打入大眾市場。

《你可能還想看》

拆解AirPods 3代驚現「改良式」設計!iFixit:修復性趨近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