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追趕第三代 AirPods!新款 AirPods Pro 爆將在 2022 年秋季登場

2021/12/06 17:5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外傳 Apple 正在開發第二代 AirPods Pro 無線耳機,而今天(12/6)根據外媒《BGR》的報導,該新產品最快將會在 2022 年 9 月問世。

知名 Apple 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與《彭博》記者馬克.古爾曼(Mark Gurman)都多次表示 Apple 將會在 AirPods 三代上市後,於隔年推出 AirPods Pro 2 的新款產品,但爆料都沒有提及 AirPods Pro 2 的上市日期。由於更新時差的關係,目前三代 AirPods 已有不少功能可與 AirPods Pro 匹敵,但價格又便宜,例如單體音質。

據報導,早在今年(2021)6 月,就已有爆料人士透露新款 AirPods Pro 2 將於 2022 年第二季發佈,而今天(12/6)該爆料者《@FrontTron》在推特(Twitter)上更新了上市資訊,指出新品將會延至 2022 年第三季上市。

理論上,Apple 的第三季通常從每年 7 月 1 日至 9 月 30 日為界,而過去幾年 Apple 通常都是在 9 月發表新款 iPhone,以及各種週邊產品。有鑒於新 iPhone 的發表會日期大致落在 9 月 11 日至 9 月 23 日,因而可以預計新的 AirPods Pro 大概也會在明年同時段,與 iPhone 14 系列一起發表。 

【你可能還想看】
  拆解AirPods 第3代驚現「改良式」設計!iFixit:修復性趨近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