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有「零日漏洞」遭開採!蘋果緊急修補釋 iOS、iPadOS與macOS更新版

2021/07/28 16:12 文/記者劉惠琴

使用iPhone、iPad跟Mac電腦用戶注意了!蘋果針對旗下三大系統於昨(7/27)釋出iOS 14.7.1、iPadOS 14.7.1與macOS Big Sur 11.5.1的更新版本,此次新版主要是緊急修復已遭開採的重大「零日漏洞」(即未被發現的安全性漏洞),代號為「CVE-2021-30807」並存在於上述三大系統上。同時這也是蘋果,今年截至目前為止,緊急修復的第十三個零日漏洞。

由於該漏洞與記憶體毀損有關,若該漏洞一旦遭開採成功,駭客將可從遠端取得某個應用程式的核心權限,進而發動惡意攻擊活動,用戶裝置個資將面臨資安風險。官方呼籲用戶近期務必把裝置盡快更新到最新版本。

蘋果表示,針對此項零日漏洞「CVE-2021-30807」,已發現到有被不當積極開採的跡象。最新釋出緊急修補程式的iOS 14.7.1、iPadOS 14.7.1與macOS Big Sur 11.5.1版本,以解決該漏洞安全問題。不過,有關該漏洞的風險層級蘋果並未對外公布。

你可能也想看

讓台灣百名政要「LINE個資」淪陷!三招避免手機被「飛馬」入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