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 RS924A-E6 伺服器 全球首創四 CPU 與雙 GPU 平行運算

2011/12/31 20:31 華碩

效能、彈性、擴充性 全面大幅升級

華碩推出全新 2U 伺服器 RS924A-E6 ,首創全球四 CPU 與雙 GPU 平行運算,提供傑出的整合及多工處理能力,是企業、講究高效能運算者及資料中心使用者的最佳工作夥伴。 RS924A-E6 同時支援四個 AMD Interlagos CPU 與兩個 GPU ,帶給使用者強大的繪圖、運算與儲存能力。華碩採用最高等級的 1 + 1 1620W 80 PLUS 白金級電源供應器,將供電效率提升高達 94 %,供電穩定性也極佳。並採用目前最快的 40Gbps InfiniBand  ,提供超高速資料傳輸與裝置連接能力,縮短使用者等待時間,讓高階專業應用更精準強效。

4 + 1 個 PCI-Express x16 插槽 具備高彈性與高擴充性

RS924A-E6 具有 x16 頻寬的 4 + 1 PCI Express 2.0 插槽設計,提供極佳的擴充能力與彈性,使用者可依需求調整伺服器配備,自行提昇高密度運算效能。
RS924A-E6 支援四個 AMD Interlagos CPU ,滿足高階專業應用程式的需求,包括雲端應用(服務型平台, PaaS )、醫學研究、醫療保健、生物物理學及企業資源規劃( ERP )等領域提供最高效的解決方案。

白金級高效率電源  節能、穩定、不斷電

在高負載量的使用環境中,與最高等級的電源供應器 1 + 1 1620W 80 PLUS 共同運作,確保了 RS924A-E6 電源穩定。 RS924A-E6 的電源供應設計具有 94 %的超高效率,可減少低電量需求或閒置時的應用程式所造成的浪費。 1 + 1 的雙電源供應器配置具備熱抽換功能,伺服器無需停機即可進行維修,減少開關機時的能源耗損。

40Gbps InfiniBand 無線寬頻連接器 資料傳輸全球第一

RS924A-E6 內建 InfiniBand 無線寬頻連接器,具備超高速、低延遲及高頻寬的連接能力,傳輸速度可達 40Gbps ,提供與其他元件間絕佳的資料連線,為資料中心、雲端運算及 HPC (高效能運算)提供完美的傳輸介面。

隨抽即換、 超大規模儲存容量 工作效率最佳化

RS924A-E6 最高可裝置八顆熱抽換硬碟,儲存容量最高可達 16TB ,方便企業及研究單位大量資料儲存運用。除此之外,伺服器無需停機即可隨抽即換,縮短作業時間,讓工作效率最佳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