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華電信千人行動聖誕節 精彩絕倫

2011/12/27 21:41 中華電信

台灣各地精緻小吃、古趣童玩及科技新玩一次到位
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中華電信招待行動上網客戶誠意十足

中華電信舉辦的各種精彩獨家客戶回饋活動,永遠別出心裁!繼去年邀請超過 800 位 mPro 客戶登上 101 高空 84 樓,在無敵美景的陪伴中共渡「 101 高空花漾派對」的歡樂時光;今年更應景的在聖誕時節,於 12 月 24 日、 25 日舉辦「千人行動聖誕節,園遊狂歡派對」回饋申辦 mPro 等行動上網費率的網客戶。活動以台灣各地獨特的精緻佳餚,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聖誕饗宴,透過經典美味傳遞對客戶滿滿的感謝!現場還有各種讓人回味孩童時期歡娛時光的台灣趣味童玩,讓超過千名的行動客戶於年前體驗最道地的台灣文化。

除此之外,中華電信更安排多款熱門的智慧手機與平板電腦體驗攤位,搭配多元化的 Hami 書城、 Hami Music 、 Hami Apps 等加值服務,讓客戶盡情玩賞體驗智慧行動生活,現場洋溢著歡樂的過節氣氛,與會的民眾更開心的表示:這是我渡過最道地的聖誕節了,中華電信真的很有心!

連續兩天的狂歡派對共與近 2 仟名的行動客戶歡渡聖誕,一同品嚐精緻的聖誕佳餚與玩翻台灣趣味童玩,中華電信還貼心準備精彩的汽球人表演及樂團表演,讓與會的大人小孩都渡過了一個愉快的午後時光;除了吃得開心、玩得窩心之外,現場甜美可愛的中華電信 emome Angel 也在現場和大家互動闖關體驗最夯的 3C 靓品,享受個人行動祕書的智慧生活。

中華電信為對善盡社會責任一直不遺餘力,為因應全球暖化衝擊及環境保護之需,降低廢行動通訊產品對環境污染衝擊,近年積極推動廢行動通訊產品,包括手機、配件和電池等的回收,於全省中華電信門市設置廢手機回收桶,不遺餘力的為環保盡一份心力,善盡行動通訊業者之環保責任。本次更於派對現場規劃手機回收筒,讓行動客戶在歡愉之餘還能隨手做環保,兩天下來共回收百支手機,回收成果驚人。

整場派對的高潮不僅僅只有美食、童玩與 3C 體驗,為回饋行動客戶對中華電信的支持與愛護,現場還舉辦好禮三重送!讓中華電信行動上網客戶有得吃又有得拿,最大獎更有最新智慧型手機及 PALU 法國手工晚餐,讓幸運抽中的民眾直呼:太幸運了!派對結束後更由聖誕老公公於現場發送精美糖果,象徵中華電信送給行動客戶的祝福給感謝,也為活動劃下圓滿的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