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 Pen 不再是 Note 系列獨家!三星總裁暗示 2021 手機陣容

2020/12/16 07:30 文/記者黃肇祥

三星 Galaxy Note 20 系列可能成為絕響(圖/彭博)

三星總裁暨行動通訊事業部負責人盧泰文博士,稍早於官方部落格發表最新文章,不僅回顧三星手機近年的表現,更暗示許多未來規劃,例如 S Pen 將提供給更多設備使用,Galaxy S 系列旗艦下月有望提早登場。

回顧 2020 年,盧泰文點出三星兩大里程碑,首先是推出多達 20 款 5G 設備,也點名摺疊機的發展,強調會持續擴大摺疊手機陣容,具體細節並沒有多說。日前韓媒《ETnews》即預測,三星明年至少會推出 4 款摺疊手機。

放眼 2021 年,盧泰文提到了 AI 與超寬頻(UWB)兩大關鍵,三星將強化 Galaxy 產品的 AI 功能,像是用於拍照、續航、顯示效果、儲存空間等等,盧泰文更以「超智慧、專業級相機和影片功能」暗示下一代的三星手機,外媒《The Verge》分析,可能代表三星將在相機演算法有所斬獲,縮小與 Google Pixel 的差距。

首度應用於 Note 20 的超寬頻,盧泰文則承諾會有「難以置信」的連結技術,例如改變使用者的開門方式、整合式駕駛體驗,甚至用於尋找鑰匙到錢包,或是家中的毛小孩。

提到 Galaxy Note 系列,盧泰文沒有回應是否會成為絕響,僅表示「將該系列人氣最高的功能,融入其它三星裝置中」,意味 S Pen 有望支援更多機款,例如 Galaxy S21 系列。他最後更預告,三星將在明年一月分享更多資訊,暗示 Galaxy S 的發表時間。

《你可能還想看...》

取代 Galaxy Note 系列?三星明年 4 款新機浮上檯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