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手機可能棄用 Bixby 主畫面?爆料:改用 Google 版

2020/12/15 14:48 文/記者黃敬淳

三星可能進一步降低 Bixby 在三星手機的存在感(圖/法新社)

據科技網站《Android Police》消息,三星可能允許用戶在 Galaxy 手機主螢幕上關閉自家整合 Bixby 資訊的「Samsung Daily」頁面,並改讓用戶能啟用 Google Android 的原生「Google 即時資訊」(Google Discover)。

「Google 即時資訊」最初以「Google Now」 的型式及名稱存在,能夠自動依用戶的搜尋紀錄或在手機上的行為模式,提供用戶之後的操作建議。不過該功能除了隨後被整合到 Google App 裡,多數功能也開始被智慧助理「Google Assistant」取代。

因三星先前已自 Galaxy Note 10 起開始取消 Bixby 專用按鍵,這項改變也被視為三星降低 Bixby 存在感的舉措之一。《彭博》則曾爆料,指 Google 曾與三星協議,讓其產品在三星手機上有更突出的位置,例如優先推廣 Google Assistant 和 Play Store,而非三星自家的 Galaxy Store 及 Bixby。

消息也稱,這項改變可能會整合在新版 One UI 3.1 中,並推廣到所有的三星手機中。

《你可能還想看》

四款iPhone 12 最不受歡迎是「它」!市調:美三大電信銷量僅約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