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取代 Galaxy Note 系列?三星明年 4 款新機浮上檯面

2020/12/15 08:00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已經上市的 Galaxy Z Flip,據悉明年將有兩款後繼機款。(圖/翻攝三星官方網站)

三星除了傳出將於明年(2021)1 月發表新一代 Galaxy S 系列,更有說法指出,將讓搭載 S Pen 手寫筆的 Galaxy Note 系列成為絕響,以摺疊手機作為替代,最新爆料揭露,三星 2021 下半年的 4 款新機陣容。

根據韓媒《ETnews》報導,三星將於 2021 下半年推出 4 款使用柔性螢幕的智慧手機,同年 8 月投入量產,有兩款機型是 Galaxy Z Fold 2 的後繼機款,展開後能讓手機轉變為平板使用,三星會針對中國市場推出特別版本,推測或許是 W 系列,核心規格尚無法得知。

設計類似於「粉餅盒」的 Galaxy Z Flip 亦會有 2 款後繼機款,分別為高階、平價版本,在規格與功能會有顯著不同,消息指出,兩款新機皆支援 5G 網路。日前就有傳言指出,三星正在研發 Galaxy Z Flip Lite 的相關機款。曾於專利文件展示的「捲軸」手機,則因技術問題,傳將延期一年發表。

除了一口氣發表多款摺疊手機,更有消息指出,三星將讓 Galaxy S21 Ultra 首度支援 S Pen 手寫筆,取代 Note 系列的獨家功能,並會推出官方的保護殼,提供放置 S Pen 的設計,模擬 Note 系列的方便性。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5G網速最快國家是它、台灣居亞太第五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