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有 5G iPhone!爆料揭蘋果秋季 5 大新品陣容

2020/09/02 07:43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蘋果今年除了壓軸的 5G iPhone,還會有哪些新品呢?外媒《彭博社》爆料,揭曉秋季即將發表的 5 大新品陣容。

首先是新一代的 iPhone,據《彭博社》說法共會有 4 款機型,分別為 2 款基本型號依序為 5.4 吋與 6.1 吋,另外還有 2 款 Pro 的高階款則是 6.1 吋與 6.7 吋,全部會都採用 OLED 顯示螢幕,並且有與 iPad Pro 相似的邊框設計,且會推出「海軍藍」配色,重點升級還包含引入 iPad Pro 的 LIDAR 感測器。

全新的 Apple Watch 則被認為共有 2 種款式,一個是正宗 Series 6,另外則是接替 Series 3 的平價版本,傳蘋果希望能與 Fitbit 等品牌進一步競爭中低價市場。至於平板則會推出全新的 iPad Air,設計會接近當前的 iPad Pro 改用全螢幕造型。

《彭博社》還透露,蘋果正在開發全新的低價版 HomePod 智慧音箱,以利在智慧家庭領域扳回一城,並且會有旗下首款全罩式耳機,且不會以 Beats 品牌推出,言下之意指的或許就是傳聞中的全罩式 AirPods。

除了上述即將於秋季發表的新品,《彭博社》也加碼爆料蘋果正在研發全新一代的 Apple TV,將會換上更強的晶片以提升遊戲體驗,遙控器也傳將是升級重點之一,將可以搭配 Apple TV 使用「Find My」來尋找,最快要明年才會上市,同樣也在開發中的還包含 AirTags 小吊飾,可用於追蹤遺失物件,具體時程則沒有透露。

《你可能還想看...》

「劉海」本身尺寸不會變!iPhone 12 Pro 外觀細節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