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和 iPhone SE 一樣高 CP 值?蘋果平價版 Apple Watch 浮出檯面

2020/08/18 08:0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敬淳攝)

一向比較少注重 CP 值的蘋果,今年先是睽違多年再度推出 iPhone SE,亦有許多傳聞認為,蘋果還會持續推出更多平價新機,現在就連智慧手錶 Apple Watch 都可能走相同路線!根據爆料人 Komiya 透露,公開 Apple Watch「SE」相關規格、細節。

據悉,蘋果可能在下月推出一款新智慧手錶 Apple Watch SE,與新一代的 Apple Watch 6 同期登場,主要會用來取代當前的 Series 3,提供消費者約 6,000 元的價位選擇,維持舊款設計,並僅有鋁製機身一種款式。

為了與前代做出區別,最大特色在於用上全新的 S6 晶片、W4 無線晶片,意味效能會與即將推出的 Series 6 相同,此外全面搭配 16GB 儲存空間、藍牙 5.0 等規格。比較特別的是,傳搭載有震動回饋的數位錶冠,在按鈕設計上會有所不同。

倘若傳言屬實,尚無法得知 Apple Watch SE、Apple Watch 6 之間的差異,合理推估售價較便宜的前者,可能會少幾組偵測器,又或者螢幕材質不如新款手錶等等,目前官方尚未證實,一切仍待 9 月、10 月蘋果陸續公布答案。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晶片訂單洩蹤跡!智慧手錶 Pixel Watch 準備登場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