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iPad Air 說明書曝光!外觀大改版、Touch ID 位置也不同了

2020/08/28 08:04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新一代 iPad Pro(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先前有傳聞透露,蘋果下一代 iPad Air 平板電腦將會有大幅度改版,現在有爆料達人釋出一組疑似 iPad Air 的官方說明書,提前揭露相關設計。

據推特帳號 @ DuanRui 釋出 4 張西班牙文的蘋果產品說明書諜照,透露蘋果將讓  iPad Air 外觀設計更類似於 iPad Pro,改用全螢幕設計,取消了 Home 鍵、邊框也更加纖細,並會將 Lightning 接孔改為 USB Type-C,說明書也有顯示 Smart Connector,或暗示將有 iPad Air 專屬的巧控鍵盤。

根據說明書的文字亦能發現,全新的 iPad Air 並沒有與 iPad Pro 一樣搭載完整的 Face ID 相機模組,而是將 Touch ID 指紋辨識區塊整合電源鍵,將是蘋果頭一遭端出這樣的設計方式。日前天風證券知名分析師郭明錤也曾預測,明年的 iPhone SE 也可能在側邊電源鍵使用 Touch ID。

近期蘋果也已經在歐洲 EEC 機構註冊 7 款 iPad 型號,暗示相關新品即將登場,新一代的 iPad Air 很有可能就是其中一款。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頂規旗艦Note 20 Ultra、旗艦平板Galaxy Tab S7 傳綠螢幕災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