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G 手機將下殺「萬元門檻」!高通點名 6 大品牌搶先發新機

2020/06/17 11: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高通官方網站)

今年各大品牌接續推出 5G 手機,無可避免的痛點自然是「貴」,幾乎皆是瞄準高端用戶的旗艦手機,售價相比 4G 也提升不少,隨著高通最新發表的 Snapdragon 690 處理器誕生,5G 手機有望下殺至萬元門檻。

高通今日(6/17)正式發表 Snapdragon 690 手機處理晶片,最大特色在於融入 Snapdragon X51 數據晶片,是 Snapdragon 600 平台首款 5G 晶片,該系列向來被廣泛使用在萬元左右的平價手機,意味著全新的 S690 將讓平價手機,逐漸從 4G 邁向至 5G。

根據高通說法,Snapdragon 690 支援 sub-6GHz 5G 網路,整體效能也優於 S675,是該平台效能最強的手機晶片,CPU 比前代快上 20%、GPU 也強化了 60%,除了更快的網路也將帶來一定的效能優化,例如將下放 4K HDR、120Hz 刷新率、最高支援 1 億 9200 萬畫素相機等規格。

目前還不確定首批 S690 手機何時問世,但高通已經公告表示,包含 Nokia(HMD Global)、LG、Moto、夏普、TCL、Wingtech 都確定會採用 S690 推出智慧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定價 6,990 元、定位中階!華碩新機低調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