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定價 6,990 元、定位中階!華碩新機低調上線

2020/06/17 08:2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華碩官網)

華碩近期針對去年舊機 ZenFone Max Pro M2(ZB631KL),悄悄上線了規格微調的新版設計,將記憶體從舊版的 4GB 升級為 6GB,改為 6GB + 64GB 儲存空間設計。

儘管和先前的 4GB + 128GB 相比似乎有捨有得,但 ZenFone Max Pro 其實已缺貨了一陣子,此次形同是重新上線,同時在旗艦機型出現前先維繫中階市場。

功能上,新版本的其他規格皆沒有變化,同樣為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5,000mAh 電量和 6.3 吋 FHD+ 螢幕,並有 1,300 萬畫素主相機。不過其內建的作業系統則仍是稍舊的 Android 8.1。

而整體來說,其優勢則或許會是愈來愈少見的平價定位 LCD 螢幕手機。其定價並維持與舊版相同的 6,900 元。

有趣的是,另一國產品牌 HTC 則在昨(16日)推出了同樣主打中階、效能也相近的 Desire 20 Pro,兩者並同樣搭載了 5,000mAh 電量,不過後者仍具備了更多今年度的設計,如鑽孔式螢幕和四鏡頭相機模組,且 GPU 效能也提升了一些,但價位也是更高的 8,99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宏達電首款5G手機售價不到2萬!HTC U20 搭6.8吋超大螢幕、5千大電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