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20 新 iPhone 機身外觀大改版?概念設計圖曝光

2019/10/01 14:55 文/記者劉惠琴

2020年新款iPhone 12 Pro概念設計圖於網路曝光。(圖翻攝自Ben Geskin 推特)

蘋果預計於明年2020年發表的新一代iPhone 手機,據天風證券知名分析師郭明錤日前釋出最新報告稱,將有四項亮點,包括:全新改版的機身外觀(金屬邊框採用與iPhone 4 相似的平面設計風格,取代現有的曲面設計)、支援5G上網、加入 ToF 感測器改善 AR 擴增實境應用的表現,以相機拍攝功能升級。

另,爆料達人 Ben Geskin 近日也於推特發文推估,明年新款iPhone 的外型將更進一步朝「全螢幕」邁進,並取消自 iPhone X 推出以來,已沿用三代機型的劉海凹槽設計;至於前置自拍相機與Face ID感測模組,則將改為嵌入至機身螢幕上方的邊框。

2020年新款iPhone 12 Pro概念設計圖於網路曝光。(圖翻攝自Ben Geskin 推特)

針對明年將登場的新一代 iPhone 12(暫稱),機身外型有望採用全新設計的相關傳聞,讓許多果粉們都頗為期待。爆料達人 Ben Geskin 也火速釋出多張最新出爐的概念設計圖,帶大家搶先一窺未來新 iPhone 可能的外觀樣貌。

2020年新款iPhone 12 Pro 概念設計圖於網路曝光。(圖翻攝自Ben Geskin 推特)

2020年新款iPhone 12 Pro概念設計圖於網路曝光。(圖翻攝自Ben Geskin 推特)

從概念設計圖可以看到,作為明年繼任機款的 iPhone 12 Pro 系列,螢幕尺寸部分,原本的6.5吋機型將微幅升級為 6.7吋;至於原本的5.8吋機型,則將可能調整改為5.4吋。機身背面仍維持搭載三顆鏡頭的主相機配置;機身正面部分,在捨棄劉海凹槽後,整體螢幕顯示佔比面積,也將比前代機型大大提升。此外,機身正面的四周邊框也變得更窄更細。採用新型的金屬邊框結構設計,則為新款iPhone 帶來全新的視覺風格與辨識度。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11 Pro 開箱實測!6 項優缺點值得入手嗎?

 3 年前老 iPhone 屹立不搖!手機市佔調查:新一代旗艦全落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