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XS Max 對決三星 Note 9 !電池續航力「它」最持久

2018/10/14 11:5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honeBuff)

Apple 最新的 iPhone XS Max 除了價格驚人外,效能也一樣很驚人,尤其是續航力方面,Apple 此次在發表會上強調 iPhone XS Max 比上一代 iPhone X 多出一個半小時的續航時間。

衝著這段話,國外許多測試組紛紛針對 iPhone XS Max 使用時間做出評測,其中《PhoneBuff》就拿 Android 陣營中擁有 4000 mAh 超大電池容量的三星(Samsung)Galaxy Note 9 做對照,看看擁有 3174 mAh 的 iPhone 在使用時間上有沒有超越 Note 9。

(圖片來源/PhoneBuff)

為了公平起見,《PhoneBuff》測試兩支手機時均使用機器手臂代替,以防誤差造成爭議,而在測試清單中包括撥打電話、發送訊息、瀏覽網頁到觀看 YouTube 影片。所有評測內容都經過校準,例如保持一定螢幕亮度、喇叭音量等等,以確保兩支手機可變因素相同。

(圖片來源/PhoneBuff)

結果發現,雖然 iPhone XS Max 一開始非常強勁,打一小時電話耗電率分別為 3%(iPhone)與 5%(Galaxy Note 9),但接下來的測試 iPhone 卻不如預期,最先耗盡所有電力,而 iPhone 關機後,Galaxy Note 9 依然有 37% 的電力。

結論很明顯,儘管 Apple 替 iPhone XS Max 的電池續航做出許多改進,但依然無法與具有 4000 mAh 超大電池的 Galaxy Note 9 相提並論。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iOS 12.0.1 上線!修正 iPhone XS 無法充電問題

Google 最強旗艦 Pixel 3 下週將登台!主打更聰明厲害的AI相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