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聽歌更暢快! Apple Music 宣布提供官方歌詞功能

2018/10/13 13: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身為全球第二大音樂串流服務商,Apple Music 近日更新了瀏覽歌詞服務。

據了解,Apple Music 的數據庫媒體公司《Genius》於12日宣布所有 Apple Music 的訂閱者都能直接查看音樂歌詞,用戶只需在「正在播放」頁面向下滑動,就能找到「歌詞」顯示選項。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經過測試,目前絕大多數的西洋流行音樂都已提供歌詞,華語流行的支援度則有待加強,少數歌詞只提供簡體中文版。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此外,除了 iOS 版外,Mac 用戶現在也能透過 iTunes 的 Apple Music 來查看音樂歌詞,方法是在播放欄右邊的「更多」選項,打開點擊右邊的「歌詞」即可。

根據《Genius》的說明,新的歌詞功能目前不支援 Android 版的 Apple Music,必須等未來 Android 版的 Apple Music 支援《Genius》數據庫才有望支援。而 iOS 與 MacOS 的用戶只需將系統更新到最新版,就能支援歌詞顯示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直指 Spotify?庫克:Apple Music 不是為了錢而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