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2 威能?速率比拚,iPhone 6 竟也能不輸 XS

2018/10/08 12:3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YouTube)

新機一定比舊機快?據 YouTuber Nick Ackerman 的測試影片,升級了 iOS 12 的 iPhone 6 速率上似乎獲得不少提升,甚至能在一項測試項目中擊敗相隔 4 年後才推出的 iPhone XS。

其中,iPhone 6 不輸給 iPhone XS 的測試環節,包括打開相機 App 的速率,以及 Touch ID 相比 Face ID 的解鎖速率。前者的開啟時間更是每次都能快過 iPhone XS,這可能與 iOS 12 原本就有特別針對老機型開啟相機的效能最佳化有關,但能擊敗 iPhone XS 仍讓人訝異。

不過總體來說,iPhone XS 的體驗合理地還是在各方面都快過 iPhone 6,除了相機,沒有在其他 App 的速率表現上輸給 iPhone 6,包括開啟 App 後操作時的跟手度。由於記憶體來到 4GB、是 iPhone 6 的 4 倍,多工重啟方面也是 XS 明顯獲勝。

多數網友也紛紛吐嘈 iPhone 6,認為這款手機在現在用起來真的太卡,是蘋果近年旗艦中最不耐用的一款。這可能與 iPhone 6 記憶體只有 1GB 有關,導致在日後幾波 iOS 更新中很快地跟不上效能門檻,實用度遠不及隔年的 iPhone 6S。

也有網友表示自己的 iPhone 6S,開相機也能跑得比 iPhone 8 快。

《你可能還想看》

《消費者報告》公佈 iPhone XS 完整評測:A12 效能獨走,相機、續航獲好評!

三星 S10 首度現身!三大功能拚 Android 最佳旗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