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提前迎戰新一代 iPhone X ?傳三星 Galaxy Note 9 跑分首度曝光!

2018/03/29 09:56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去年在德國柏林IFA消費性電子展的前一週,發表下半年度的旗艦機款 Galaxy Note 8。(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三星預計在下半年推出的旗艦機款 Galaxy Note 9,繼日前疑似原型機內部代號為「SM-N960U」曝光後,現在,這款手機的跑分數據已出現在知名 GeekBench 跑分數據資料庫上。在 Geekbench 跑分測試成績部分,單核心測試得分為 2190分、多核心測試得分為8806 分。

根據跑分資料顯示,這款「SM-N960U」手機的規格配置,搭載高通S845處理器,內建6GB記憶體,預載 Android 8.1作業系統。外界推測認為這款新機為 Note 9 的可能性極高。

代號「SM-N960U」的三星新機跑分曝光,外媒推測認為這款新機為Note 9的可能性極高。 (圖翻攝自Geekbench)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單就此次流出的跑分測試成績看來,和已上市的三星 S9 Plus 相比,跑分成績似乎略有稍微差距,推估很有可能是工程測試機的關係。為迎戰蘋果將在9月發表新一代iPhone X 新機,據了解,三星 Note 9 很有可能亮相的時間點,會是在8月底於德國柏林舉行的 IFA 消費性電子展現身。


你可能也想看
知名分析師:Galaxy Note 9 將不會搭載「螢幕指紋辨識」技術!原因是...
三星新機動作頻頻!代號「王冠」 Galaxy Note 9 消息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