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新機動作頻頻!代號「王冠」 Galaxy Note 9 消息曝光

2017/11/08 16:00 文/記者黃敬淳

據外媒《SamMobile》引述的消息,三星預計明年 8 月上市的新旗艦將代號「王冠」(Crown)同時會在明年第一季度結束前,完成首批投產。

(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據目前消息,Note 9 的升級重心應會在 S Pen 以及雙鏡頭的規格,記憶體也會比目前 Note 8 的 6GB 更大。螢幕方面雖然會保持 6.3 吋,但邊框可望再縮窄一些,使得整機尺寸會比 Note 8 再小一些,適合單手握持。

Galaxy Note 9 的其他消息,還包括搭載 Snapdragon 845 處理晶片,甚至可能將指紋感測器整合到螢幕。也有傳聞指出,Note 9 可能會升級虹膜辨識,甚至不排除加入 3D 模組,創造類似 Face ID 的 3D 臉孔辨識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