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iPhone 售價曝光!傳新款 iPhone X 將降價 10%、還有更貴機型推出!

2018/03/27 12:0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據調研機構 RBC Capital Markets 的預估,蘋果 iPhone X 的下一代機型將會降價達 10%、來到 899 美元起,預估在台售價則是 32,000 元上下。不過,原先 iPhone X 留下的 3.5 萬、甚至 4 萬元的價位並不會取消,而是讓位給另一款全新的高階 iPhone。

據了解,該款高階 iPhone 將是螢幕比現行 iPhone X 5.8 吋更大的 6.5 吋,與 iPhone X 同樣採全螢幕設計、OLED 面板、Face ID。而除了兩款高階機型,蘋果同時會有一款平價一些的全螢幕 Face ID 手機,但螢幕尺寸改為 6.1 吋,面板也改成色域與對比度較差的 LCD 面板。

這款平價些的全螢幕手機,則預計會以 799 美元的售價販售,即目前 iPhone 8 Plus 的價位,因此預料它在台會以 28,900 元上下的定價上市。這款產品並預計會在未來取代現有的 iPhone 8 系列,成為今年 9 月以後,蘋果的主力銷售產品。

至於 iPhone 8 與 iPhone 7,則預計會在新品推出後再降價 100 ~  150 美元。其中,iPhone 8 預計能來到台幣 2 萬元以下、但可能改推 32GB 入門版。蘋果並可能讓 iPhone 6s 退出市場,但仍繼續保留萬元初頭的 iPhone SE。

【你可能還想看】

HTC 新旗艦 U12+ 搭「前後雙鏡頭」長這樣?傳五月發表

挽救下跌銷量!傳蘋果 iPhone X / 8 將有「驚喜」新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