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2/20 重點新聞】Facebook 現在「認得」你的臉了;「S845」跑分曝光,仍輸蘋果 A11!

2017/12/20 17:30 文 / 記者黃敬淳

一、Snapdragon 845 跑分曝光:仍輸蘋果 A11 Bionic

稍早,一款據悉搭載 Snapdragon 845 的三星新機 Galaxy S9 跑分曝光。儘管出現了 Geekbench 單核 2422、多核 8351 的高分,但仍雙雙不及單核超過 4000、多核突破 1 萬的蘋果 A11 Bionic。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二、Facebook 將能自動通報照片遭第三方上傳

稍早,Facebook 公佈了一項新的 AI 臉孔辨識技術,能夠自動辨識用戶本人的人像,同時在第三方上傳當事人照片時自動通知,不論對方有沒有 Tag 用戶本人。這項技術也能用來避免被惡意第三方刻意盜用照片。此舉亦無異於 Facebook 已開始如同其名,能夠了解全球上億名用戶的面容。

三、Galaxy S9 規格整理:基本硬體升級?

據悉,三星明年度的旗艦 Galaxy S9,將主打雙鏡頭(S9+ 限定)、微調螢幕佔比與指紋感測位置,同時可能會再升級一下虹膜辨識,以和 iPhone X Face ID 競爭。

四、調研:iPhone X、iPhone 8 已合計售出超過 8,800 萬支

據市調研究機構 Localytics 的數據,從今年 11 月到 12/18 為止,預估蘋果今年的三款新機 iPhone 8、8 Plus 與 iPhone X,已合計售出 8,860 萬支。三支中銷量最佳者也如預期為 iPhone X,來到 3,590 萬支上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