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X、i8系列全球日銷量有多少?市調機構公布最新數據

2017/12/20 13:2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三款新機 iPhone X、iPhone 8 與iPhone 8 Plus,上市後的銷量表現一直是各界關注的焦點。儘管蘋果官方並未對外公佈實際數據,不過,外媒Forbes引述市調研究機構 Localytics 報導指出,根據該市調數據報告顯示,從11月到12月18日為止,依照目前iPhone 總裝機量已破 7.87億支,預估蘋果今年推出的三款 iPhone 新機,合計已賣出約 8,860萬支。

其中,尤以 iPhone X 的銷量最多,銷量份額為4.56%,預估相當於約有3,590萬支,其次為 iPhone 8 Plus,銷量份額為3.69%,估計達2,910萬支,至於iPhone 8 銷量份額為3%,估計有2,360萬支。

(圖翻攝自Localytics)

數據顯示出,史上最貴的iPhone X 旗艦新機,儘管訂價高達999美元,從銷售量表現來看,受歡迎的程度大幅超越 iPhone 8 與 iPhone 8 Plus。特別值得注意的是,觀察近期一週 12月11日至12月18日這段期間的市場份額,合計 iPhone X 、iPhone 8 與iPhone 8 Plus,三款新機的總銷售量估約有106萬支。在全球單日平均銷量部分,iPhone X 為 60萬支、iPhone 8為22萬支、8 Plus為24萬支;均較11月呈現下滑趨勢。在年底迎來耶誕檔期最後一波的期間,是否有機會帶動三款iPhone新機銷量買氣的提升,仍有待後續觀察。

另,特別一提的是,蘋果去年推出的iPhone 7 舊機,在因應價格調降效應,加上iPhone 8 新機不如預期熱烈的情況下,銷量份額也逆勢逐漸上漲。iPhone 7 的市場份額從11月的18.75%,至12月中旬為止,已上升來到19.45%。

你可能也想看

覺得 iPhone 變慢?研究:問題出在「電池」與升級 iOS!

iOS 11.2.5 beta 測試版釋出!2個隱藏彩蛋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