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宏達電 U11 熱銷發威!HTC U12 超美概念影片搶先流出

2017/07/14 12:55 文/記者劉惠琴

HTC 宏達電主打兩萬有找的 S835 旗艦機 U11,5月26日上市以來,買氣明顯持續增溫,在全球市場陸續開賣下,在主力旗艦機產品 U11的助威下,帶動宏達電今年上半年度營收成長,成為貢獻營收的關鍵主力。

日前,宏達電公布6月份營收達 68.9 億元,不但創下近 7 個月以來的新高紀錄,也較5月成長超過5成。業界認為,HTC U11在 7 月進軍日本開賣後,預期將可望持續熱銷發酵。

宏達電主力旗艦機U11 在全球市場陸續鋪貨,為宏達電營收增溫助攻。(圖翻攝自techradar)

U11 於 6月起才在全球主要市場陸續鋪貨,不過,近來網路上已出現聲稱為下一代旗艦機種 HTC U12 的渲染圖與相關規格。國外 Science and Knowledge YouTube 影音頻道,設計了一支名為 「HTC U12 概念設計」的影片,讓喜愛 HTC U11 的粉絲們搶先一窺新手機未來將有的外觀面貌該影片近日釋出後,受到注目

HTC U12超美概念影片近日於網路流出。(圖翻攝自Science and Knowledge YouTube 頻道)

這支概念影片中的 HTC U12 手機,採用 5.7 吋全螢幕與極窄邊框的外型設計,並用上超高解析度的4K螢幕,螢幕底端放上 HTC LOGO的字樣,使得擁有超高螢幕佔比的 HTC U12,在外型上顯得「又寬又大」頗為吸睛。

HTC U12搭載雙鏡頭概念影片。(圖翻攝自Science and Knowledge YouTube 頻道)

U12 概念影片提到,機身螢幕正面的前置自拍相機,採用雙鏡頭相機模組,畫素為1600萬;至於機背部分的主相機,則是搭載垂直排列的雙鏡頭相機。此外,機身並將會延續 HTC U11創新的 Edge Sense 側框感測功能。

另,在規格配置部分,影片還進一步指出,HTC U12預計將可能採用高通全新一代高階處理器 S845,內建 6GB 記憶體與 128GB 儲存容量,搭載4000mAh電池。


特別一提的是,由於德國柏林IFA大展即將於九月登場,各手機大廠都將發表下半年度Android 旗艦新機,包括 Google Pixel 2三星Note 8Nokia 8SONY XZ1;宏達電是否會在下半年推出接續 U11 的旗艦新機種,或是端出其它主力旗艦新機種,值得關注。

你可能也想看

更加好擠又自動?HTC U11 全新「握壓」超技能快來了!

值得買嗎?炫藍銀 HTC U11 實機開箱! 跑分效能實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