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8 旗艦新機真的快要來了!HMD 證實 3 款新機將推出!

2017/07/12 17:53 文/記者劉惠琴

擁 Nokia 品牌使用權的HMD公司,在推出入門款的 Android智慧手機 Nokia 3、5、6後,接下來,在2017年下半年,還將會推出哪些新機?最近,終於有了來自官方明確的回應。

Nokia 將推出 Nokia 2、7、8 三款新手機。(圖擷取自 Androidauthority)

根據外媒 Android Headlines 報導指出,日前,HMD 全球首席行銷長 Pekka Rantala受訪時表示,Nokia 未來將會把重心放在手機產品與周邊配件的開發上,並未有推出平板電腦的規畫。

2017年上半年,Nokia 已推出Nokia 3、5、6 三款新手機。(圖擷取自 Mobiili.fi)

此外,行銷長 Pekka 還提到,Nokia 在全球市場的佈局,亞洲市場中國為主力,對此,未來將推出的 Nokia 手機型號將不會有「4」,主要是考量到數字「4」的諧音,在中國市場有不吉利的寓意。

先前曾傳出 Nokia 9將採用雙主鏡頭相機的設計。(圖/擷取自 Phone Area 網站)

訪談過程中,外媒進一步問及有關旗艦機種 Nokia 9 上市時程, Pekka 則是避而不談,並未透露出任何相關細節,反而卻「無意間」透露出在未來數個月時間內,將有 Nokia 2、Nokia 7、Nokia 8 三款新機與大家見面。由此證實,除入門款手機,將有中高階款的 Nokia 新機,目前看來,高階款的主力旗艦機種將由 Nokia 8挑大樑。

至於Nokia 9 是不是如外界傳聞所言將是Nokia的王牌旗艦或許現在還不是公開亮相的最佳時機點,也很有可能 Nokia另有盤算,就有待時間驗證了。

【你可能也想看】

效能可望超越三星 S8 ?疑似 Nokia 9 旗艦新機跑分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