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新旗艦 Xperia XZ Premium 預購人氣超狂!16 分鐘全搶光!

2017/05/19 13:17 文/記者劉季清

Sony 全新旗艦新機 Xperia XZ Premium 17 日在台上市,搭載高通 S835 處理器、4K HDR 螢幕以及全新的 Motion Eye 相機模組,吸引不少消費者的目光。Xperia XZ Premium 今(19)日中午 12 點開放預購登錄,短短 16 分鐘預購數量就全部額滿,人氣相當高!

(圖/擷取自Sony Mobile 官方網站)

Xperia XZ Premium 今天中午 12 點至 23 日晚間 12 點開放預購登錄,在期間內完成預購登陸的消費者將可以獲得預購好禮,內容包含 USB 3.1 Type-C 傳輸線(新台幣 890 元)、DK60 Type-C 充電座(新台幣 1280 元)、MDR-NC750 高解析數位降噪耳機(新台幣 2990 元)。 

(圖/記者劉季清攝)

不過今天中午 12 點開賣才短短 16 分鐘 Xperia XZ Premium 就已經全數預購完畢,點入預購頁面顯示「預購數量已額滿」的字樣。Sony 官方表示,Xperia XZ Premium 每分鐘預購數量超過 600 台以上。Sony 表示,參與預購活動同時完成購買的消費者,需要於於 6/30 前至官方預購網站上傳「購買憑證」(如:發票)以及登載「手機 IMEI」資訊完成登錄程序,主辦單位將於審核無誤後 14 天內寄出「響樂首購禮」至消費者指定地址。

(圖/記者劉季清攝)

台灣為這次 Xperia XZ Premium 的首發國家之一,共有鏡黑、鏡銀、鏡粉三款。不過現在率先在台灣上市的為鏡黑、鏡銀色兩款,至於鏡粉則可能要等到今年夏天才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