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先別更新 Facebook!Android 用戶更新後抱怨連連!

2017/05/11 17:03 文/記者劉季清

(圖/Freestock)

台灣人喜歡使用 Facebook,聯絡朋友、看新聞以及許多大小事都在 Facebook 上完成,因此每當 Facebook 出了什麼問題時,總會引起用戶抱怨。Facebook 在 5 月 10 日釋出了 Android 版本更新,不過卻有許多網友發現更新之後出現許多問題,包括閃退、讀留言時一直跳出複製選單等。

Facebook 更新後滑留言會常常出現複製選單

Facebook 於 5 月 10 日推出 Android 版更新(版本為123.0.0.18.71),新功能為「穩定性與速度全面改善」,不過許多網友更新之後卻發現,點入粉絲專頁看一看之後就會莫名閃退,重新打開 Facebook 之後卻一直無法順利進入應用程式。也有網友指出,Facebook 更新之後滑留言時很容易跑出複製選單,干擾使用。

Facebook 更新後滑粉絲專頁容易閃退

(圖/擷取自Google Play Store)

目前此一更新只針對 Android 版的 Facebook 推出,尚未推出 iOS 更新。目前 Google Play Store 上有不少網友在留言處反應此一問題,並給了一星負評。記者實際更新之後也確實出現上述狀況,主要是滑粉絲專頁時會突然停止運作,需要強制關閉之後再重新開啟才能恢復正常。目前 Facebook 尚未針對此一問題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