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全球大當機原因是?Facebook 官方回應了

2017/05/09 15:55 文/記者劉季清

(圖片來源/路透社)

今天早上 9 點 20 分左右 Facebook 全球當機、點入後顯示為錯誤網址,並寫著「Sorry, something went wrong. We're working on it and we'll get it fixed as soon as we can.(抱歉,有地方出現問題,我們會盡快修復)」。沒多久後問題便排除,稍早臉書也發出官方回應回答了當機的原因。

臉書今天早上一度當機(圖擷取自臉書)

Facebook 回應指出「今天稍早,由於技術問題,部分 Facebook 用戶短暫無法使用 Facebook。Facebook 目前已排除相關問題,很抱歉造成用戶不便。」今早 Facebook 當機除了影響到台灣用戶以外,紐西蘭、馬來西亞、泰國等地都有網友回報臉書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