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快下載!Facebook 推 Messenger Lite 幫你省電省流量!

2017/04/28 11:40 文/記者劉季清

Facebook Messenger 是台灣人不少人用來相互溝通的重要聊天軟體,但是 Messenger App 安裝在手機內卻會吃掉不少資源。為了這個原因,Facebook 推出了輕量版的「Messenger Lite」,雖然功能少了一些,但卻也讓 Messenger 變得不再臃腫。今天 Messenger Lite 正式在台上線,Android 版本用戶可以搶先體驗!

(圖/Facebook 提供)

Facebook Messenger Lite 今天開放台灣等 150 國用戶使用,讓即使不是擁有最新款式手機或行動裝置的用戶也能透過 Messenger Lite 與親朋好友分享生活的重要時刻。

Messenger Lite 的目標對象主要是網路頻寬不佳或使用舊款手機的用戶,讓這些用戶也能輕鬆與親朋好友分享訊息、圖片及網站連結。Messenger Lite 最新版本中更加入貼圖、表情符號功能、綠色圓點標示上線中的聯絡人,以及查看或刪除聊天群組中的成員。

(圖/Facebook 提供)

Messenger Lite 目前僅開放Android版本,容量低於 10MB,除了方便用戶迅速安裝及使用外,同時具備 Messenger 基本通訊功能,能夠發送訊息、相片、貼圖及連結,特別適合網速較慢的環境及舊款式的 Android 手機使用。此外,Messenger Lite 應用程式的圖示延續 Messenger 的風格,唯一差別是顏色對調,Messenger 的圖示為藍色對話框配上白色閃電;而 Messenger Lite 則是白色對話框配上藍色閃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