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手機愛好者有福了!LG G6 將推出「Mini」版!

2017/05/01 15:4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記者劉季清攝)

受夠了大螢幕手機?外媒《Phone Arena》報導,韓國智慧型手機廠商 LG 正打算推出迷你版的 G6 手機,來吸引偏好小螢幕手機的消費者。

據稱是 LG G6 Mini 的實機照(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Arena)

LG G6 Mini 的實機照(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Arena)

雖然該消息尚未獲得證實,傳言新的 LG G6 Mini 螢幕大小將落在 5.4 吋,比 LG G6 的 5.7 吋螢幕小 0.3 吋。除了螢幕較小外,LG G6 Mini 也將使用 18 : 9 寬螢幕比例,所以使用感上應該不會有太大的落差。

LG G6 Mini 的實機照(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Arena)

(圖片來源/彭博社)

效能方面,LG G6 Mini 的規格應該與 LG G6 差不多,將採用同樣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雙鏡頭、IP68 防水防塵規格、 4GB 記憶體與 64GB 內建儲存空間。雖說外媒認為 LG 有可能會為了節省成本將 G6 Mini 內在規格簡化。到底這款迷你版的 G6 會有哪些差異?價格是否會比較便宜?就還帶 LG 後續公布。

【你可能還想看】
 值得入手嗎?完整剖析LG G6 的 4 大優勢與 2 點小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