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G G6 拆解出爐!耐摔結構有 4 大特點?

2017/03/08 14:19 文/記者譚偉晟

(圖/法新社)

在 MWC 2017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LG 推出了新一代旗艦手機 LG G6,其中最大的特色就是其耐摔的結構設計。而現在 LG G6 被人拆解機身,因此外界有機會能夠一窺 LG 在這款手機的高強度設計有哪些!

(圖/擷取自 JerryRigEverything )

電池

由 YouTube 頻道「JerryRigEverything」所製作的 LG G6 拆解影片,首先得拆解重點就放在手機電池上。由於 Galaxy Note 7 事件,讓消費者對手機電池的安全性都更加重視,因此是否能在手機變形和摔落時,確保電池不會爆炸就變得至關重要。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 LG G6 採用田字型膠帶固定住電池,雖然沒有特別的設計,但這也已經確保了電池邊緣不會因為擠壓變形,而發生電池結構毀損、起火燃燒的問題。

為了進一步確認電池的安全,該頻道透過工具穿刺了 LG G6 的電池。意外的是電池在短暫冒煙後沒有繼續燃燒,而不像過去手機電池一旦穿刺後就會引起火勢、整個燒毀。

(圖/擷取自 JerryRigEverything )

散熱

為了確保手機的穩定高效能,LG G6 採用了銅質散熱管,能將手機中央的效能元件熱度分散開來,可以確保電池與手機內部的溫度不會過高外,藉此減少高溫對內部元件的傷害。

在拆解中可以看到散熱管從手機中央延伸到手機側邊,並且透過散熱高來與手機效能元件接觸,確保高效能情況所產生的高溫,可以有效被分散開來。在實際測試中,可以看到使用散熱管的 LG G6 熱量累積的狀況比較不嚴重。

【LG G6 還有 2 大耐摔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