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韓國媒體爆料,LG G6 與 Galaxy S8 發售時間曝光!

2017/02/25 11:29 文/記者譚偉晟

(圖/9to5Google)

即將在 MWC 2017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發表新機的 LG,預計旗下旗艦機種 LG G6 將會比三星(Samsung)年度旗艦 Galaxy S8 更早發布。而現在韓國媒體《ETNews》也爆料了這兩款手機的上市時間!

該報導指出,LG G6 將會在 3 月 10 日推出,大約是發表後的 2 週時間,預購將會在 3 月 2 日開放。而三星的 Galaxy S8 則是預計於 4 月 21 日上市,較晚發表的計畫自然是影響主因。

LG G6 諜照影像(圖/Evan BLass)

關於這兩款手機,LG G6 最近已經有不少爆料消息,包含確認採用 18:9 圓角螢幕、支援防水功能、一體化機身不可更換電池設計、1300 萬畫素雙鏡頭主相機、32 位元 DAC 音訊晶片、以及 Google Assistant 助理功能等。

至於 Galaxy S8 手機,則傳出會推出 Galaxy S8 和 Galaxy S8 Plus 兩款機種,採用 5.8 吋和 6.2 吋螢幕,搭載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4GB RAM、64GB 儲存空間、IP68 防塵防水、1200 萬畫素主相機、支援 Samsung Pay 行動支付功能等。

Galaxy S8 諜照影像(圖/SLASHLEAKS)

【延伸閱讀】
組裝廠員工洩露光了?超完整 Galaxy S8 資料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