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打什麼算盤?2017 限定版 iPhone 下週再開賣!

2017/03/16 10:11 文/記者譚偉晟

(圖/法新社)

在台灣大哥大開賣「iPhone 2017 限定版」之後,Apple 推出 32GB 版 iPhone 6 的作為似乎更加積極。消息指出除了台灣之外,Apple 還打算在歐洲開賣這款特別版 iPhone!

根據《Phone Arena》報導,先前在台灣大哥大開賣 32GB 金色版 iPhone 6 之後,32GB 限定版 iPhone 6 可望在更多地方開賣,預計下週會在白俄羅斯推出太空灰版本。

(圖/擷取自台灣大哥大官網)

該款 iPhone 將在 i-Store 推出,售價約為 522 美元,略低於當地 iPhone 6s 售價的 798 美元,以及 16GB iPhone 6 整新機 626 美元的售價,可望吸引到不少消費者選購。

由於 iPhone 6 原本設計僅有 16GB/64GB/128GB 三種款式,因此 32GB iPhone 6 被定位為 2017 年限定版 iPhone。對這個消息 Apple 依舊沒有做出回應,因此不清楚 Apple 是否會持續在更多地區推出這個 2017 年限定版 iPhone。

【延伸閱讀】
 iPhone 8 很難低於 3 萬元?Apple 供應鏈消息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