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8 很難低於 3 萬元?Apple 供應鏈消息曝光!

2017/03/15 12:39 文/記者譚偉晟

(圖/BGR)

先前消息指出,2017 年推出的 iPhone 8(或稱 iPhone X)手機,由於採用大量創新技術,因此 Apple 可能將售價提升到 1000 美元以上。而現在《Digitimes》的報導,則是進一步肯定了 iPhone 8 將以高價販售的可能!

該報導指出,Apple 預計在今年的特別款 iPhone 8 手機上,改用 OLED 螢幕取代 LCD 螢幕。由於 OLED 螢幕必須要支援 Apple 的 3D Touch 技術,因此生產工藝的需求也加倍提升。

(圖/彭博社)

該報導指出,負責 iPhone 8 螢幕生產的宸鴻光電(TPK)與業成科技(GIS),除了將以更複雜的工藝生產 iPhone 8 螢幕外,還必須使用薄膜式觸控(film-based touch)感應器,因此讓生產成本大幅提升。

Forbes》報導認為,Apple 的螢幕生產成本,恐怕會從 iPhone 7 的 9 美元提升到 15 美元,考慮到 iPhone 8 還會採用雙面玻璃機身、無線充電技術、快速充電功能,因此受價很可能會超過 1000 美元。

此外消息指出,iPhone 8 要等到今年第四季才有機會推出,很可能會錯過傳統 9 月的發表會。另外 Apple 還會準備兩款搭載 LCD 螢幕的 iPhone 7s 與 iPhone 7s Plus,沿用目前 iPhone 的機身設計。

【延伸閱讀】
 iPad Mini 加強版要來了?Apple 可望推出 4 款新平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